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六

    “蓝湛,不哭……不哭,我没事。”魏无羡有气无力地说完这一句话,他本想伸手去擦拭蓝忘机脸上的泪水,可是胸中一阵闷痛,他不受控制的咳了起来。


    蓝忘机回了回神,马上拿了帕子给他。


    魏无羡只觉得喉间一股腥甜,就看见了纯白的帕子上沾染了刺眼地血红。


    蓝忘机瞬时慌了神,努力抑制住的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掉落下来,道:“魏婴!魏婴!”


    魏无羡拍了拍他的手,道:“蓝湛,凝神,我没事,我就是累了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紧紧抓住魏无羡的手,就这么盯着他。魏无羡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小声说道:“蓝湛,我饿了!”


    蓝忘机征了一下,眼神中染上一丝自责。他给魏无羡拿来了一些水,安抚道:“你先喝点水,我去煮粥,你不要乱动,不要走……”


    听着蓝忘机越来越轻的声音,魏无羡心中莫明有点痛,说道:“不走,我这样能去哪呢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道:“难道你好了,你就……”你就要走了么,蓝忘机还是问不出口,他害怕,害怕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
    魏无羡微微一笑,道:“好了我也不走,我现在是一个柔弱的男子,含光君,你可要照顾好我哦!”


    蓝忘机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眼神亮了亮,嘴角不易察觉的上扬着。魏无羡看着这样的蓝忘机,不禁在心里感叹:“这样,真好!”


    不到半个时辰,蓝忘机就提着食盒走了进来,端起一碗清淡的菜粥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魏无羡一看碗里青青绿绿,不禁往后挪了挪,脸上写满了拒绝。


    蓝忘机拉了拉他,道:“你刚好,不能吃的太过油腻,也不可以吃辣。乖,我给你准备了小咸菜。”


    听到有蓝忘机做的小咸菜,魏无羡才慢慢放弃了挣扎,移了过来。仿佛下定决心准备马上勺子喝粥,却看到蓝忘机已经把一勺粥吹凉放在了自己嘴边。


    魏无羡瞬时羞红了脸,道:“蓝湛,我没事,我来吧!”


    蓝忘机对他的话置若罔闻,一直就这么举着,魏无羡不吃,他就不放手。


    魏无羡十分无奈,只能一勺一勺吃完了整碗粥,蓝忘机这才满意地去收拾食盒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