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五

    但是射日之征之后,魏无羡并没有如愿回到之前的生活中。因为虚耗过大,魏无羡已经昏迷五天了。


    这五天蓝忘机不眠不休的的守在魏无羡身边,他害怕,害怕自己一个眨眼,眼前的人就又消失不见了。


    只能一遍一遍给他弹奏清心音,隔几个时辰就给魏无羡输送灵力,任谁来劝也不放弃。


    蓝曦臣看着眼前这个失落落魄,面色惨白的弟弟,终究是不忍心,狠下心一掌拍了过去。


    安置好蓝忘机之后,就自己接替了照顾魏无羡的事,直到蓝忘机再次转醒。


    蓝曦臣看着面色严肃而冷淡的蓝忘机,心里直打鼓,虽然常人看来蓝忘机并无异样,但是蓝曦臣知道,蓝忘机这是生气了。


    蓝曦臣道:“忘机,我这也是无奈之举,你睡着的时候,我一直按着你的方式在照顾无羡,你放心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依旧一言不发的盯着蓝曦臣。


    蓝曦臣心里泛苦,自己这个哥哥好难当啊。


    这时,忽然听到微弱的一声:“蓝湛,渴……水……”


    蓝忘机听到这一声,连忙去茶案上拿来了一杯茶,感觉茶水有点凉,又用灵力微微加热了一下。才小心把魏无羡扶了起来,一点点喂了进去。


    蓝曦臣看着眼前这一切,默默走了出去,还不忘给他们带上了门。


    过了好久这一杯水才慢慢喂了进去,但是魏无羡仍然没有醒来,蓝忘机皱了皱眉,只能把他轻轻放在床上,好像稍微一用力,眼前这个人就会消散一般。


    蓝忘机也不愿意离开,就坐在床边守着。连平常不离手的书也不愿意拿起,就这么看着床上这个双目紧闭的人。


    蓝忘机轻声道:“魏婴,你醒来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“魏婴,你再不醒来,我就……”谁也不知道蓝忘机现在想什么,只是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。


    模模糊糊间,蓝忘机感觉自己的手被抓了抓,这种感觉仿佛是心脏被重新激活了一般,顾不上拭去泪痕,低声道:“魏婴!”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