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一

    蓝忘机十分纠结,如果问他害怕魏无羡会难受,如果不问他也害怕自己不能及时护他周全。过了好一会,终于还是开口道:“你用什么方法控制这些阴煞之物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我驯养了他们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道:“如何驯养?”


    魏无羡眨了眨眼,道:“如何驯养?这个一时半会儿可真难讲清楚。这么说吧,你想想,猛兽如何驯养?跟那是差不多的。先以元神压制,它们要什么,再给什么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紧紧追问道:“用别人的,还是用你自己的?”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都有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叹了一口气,道:“此道损身,更损心性。魏婴,我在,少用,我会帮你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点了点头,他有点惊讶于蓝忘机的镇静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,蓝忘机道:“我会请父亲出手帮你,你要听我的!”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蓝湛,我想参加射日之征,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我们再回姑苏好不好?”


    蓝忘机一把抓住了魏无羡的胳膊,正要说什么,却听见魏无羡说道:“蓝湛,蓝湛,松手,我疼!”


    蓝忘机听到这一声,马上松开了双手,关切的看着魏无羡。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没事,逗你玩的,蓝二哥哥,你答应我好不好。我这几天听说温若寒手中有阴铁,我有办法,我们去帮伯父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听到魏无羡有应对之法,眼神中写满了惊喜,转而就暗淡了下去,这是有代价的,代价就是损害魏婴的心神,想到这里蓝忘机十分想把魏婴藏起来,不让他再受到伤害。


    蓝忘机犹豫了,道:“魏婴,父亲和叔父会有办法的,你……”


    魏无羡笑着打断,道:“我去了我们速战速决,然后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啊,要不我也玩不开心,好不好嘛,蓝二哥哥~”


    魏无羡见蓝忘机一直不能决断,伸手抓住了蓝忘机的胳膊,不停的摇啊摇。


    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可怜巴巴的样子,终究是依了他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