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

    温逐流倒地之后,魏无羡漫不经心地整了整袖子。一直低着头思考该如何对蓝忘机说明这一切。


    蓝忘机的目光始终锁定在魏无羡身上,神色冷峻,似乎内心正在激烈交战。看他身上的阴冷之气慢慢褪去,心里终于是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蓝忘机静静地站在魏无羡身边,心中疑惑重重,但是并没有开口询问。他在等,在等魏无羡自己开口。因为魏无羡说过他会全部告诉自己。


    魏无羡一抬头就撞上了蓝忘机关切又纠结的目光。他眨了眨眼,笑道:“蓝湛,先离开这儿吧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点点头,带着魏无羡来到了最近的蓝氏驻地。本来是要去蓝氏驻点的,但是快走到门口的时候,蓝忘机反悔了。拉着魏无羡随便走进了一家客栈。


    魏无羡笑了笑,心中十分感激蓝忘机,心道:“蓝湛啊蓝湛,你是怕蓝家众人伤害我么?”


    一进客房,魏无羡就被蓝忘机拉着坐在了茶案的旁边。看着魏无羡纠结的样子,蓝忘机还是开口了,道:“魏婴,你的伤?”


    魏无羡倒了两杯茶,给蓝忘机推过去,淡淡的开口道:“我的伤怕是很难好了!”


    蓝忘机疑惑道:“为何?”


    魏无羡低下头,小声道:“我没了金丹,被温逐流化去了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的手紧紧地握住了手中的茶杯,神色变得冷峻至极。转而蓝忘机微微抬眸,看着眼前低头不语的魏无羡。不由自主的走过去,抱了抱他。


    蓝忘机静静地抱着魏无羡,感觉自己的衣襟慢慢有了湿意,他伸手拍拍魏无羡,轻轻说道:“我在,不怕!”


    过了好久,魏无羡终于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,又变成了那个笑意盈盈的少年。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