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廿七

    魏无羡被蓝忘机这一系列小动作逗得十分开心,可是害怕蓝忘机以后羞的不再理会自己,只能尽力憋着,生生把一张脸憋的通红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,蓝忘机好似整理好了情绪,抬起头来一动不动地盯着魏无羡道:“你这三个月都在乱葬岗?你怎么不联系我?你过得……”


    过得好吗这四个字还未出口,蓝忘机就后悔了。乱葬岗是什么地方,恐怕修仙之人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吧。自己也想闯上去救魏无羡,可是还未进入,就已经浑身是伤了,如果没有魏无羡,恐怕是要交代在那里了吧。


    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眼里不可言说的悲伤,心里像是被利刃划了一道,那种刺痛让他终身难忘。


    魏无羡定了定,故作玩笑道:“你一下子这么多问题,我是应该先回答哪个呢?”


    看到蓝忘机还是神色淡然,顿了顿,魏无羡继续说道:“不过啊,我哪一个也不打算回答你,除非你自己先把身子养好了。现在收起你的好奇心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蓝忘机没想到魏无羡会这样叉开话题,着急地吼道:“魏婴!”


    魏无羡故作委屈道:“蓝二哥哥,我不是在这儿呢吗,你要吓死我了!”


    蓝忘机无奈的闭上了双眼,魏无羡不想说,他也不好一直逼问,只有不断的在心里告诉自己:“这些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回来了,回到自己身边,这一次绝对不能再让他离开!”


    心中主意已定,蓝忘机整理了一下衣服就随魏无羡去吃饭了。


    一如往常,魏无羡点了几个红通通的辣菜,又点了几样清淡的菜色,要了一壶茶。一言不吭地吃了起来。


    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人,总觉得哪里有说不出的陌生感。他招来小二,要了一壶上好的酒水,推到了魏无羡眼前。


    魏无羡笑了笑,眼睛中的光芒又亮了几分,开口说道:“蓝湛,我本来忍的就好辛苦了,你还了我喝。不过这可是你给我的哦,你这算不算是犯了家规啊?”


    蓝忘机点点头,道:“回去,自罚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无奈道:“蓝湛啊蓝湛,你还是老样子。”


    喝了几杯之后,魏无羡还是停了下来,就这样默默地看着蓝忘机雅正地吃着面前的食物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