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廿六

    看着蓝忘机眉头紧皱,魏无羡伸手一遍一遍的试图给他抚平,可是不论他怎么做,蓝忘机的都是眉头紧锁,没有一刻舒展。


    魏无羡只能坐在床边,不停的说:“蓝湛,我在,我在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,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顿了顿,魏无羡又说:“蓝湛,蓝二哥哥,二哥哥,你再不醒,羡羨要生你气了哦,不理你了!”


    魏无羡只觉得抓着自己这只手紧了紧,抬头一看,蓝忘机仍是昏睡着。想到这么说话可能真的有用,魏无羡继续说道:“蓝二哥哥,羡羨都已经在乱葬岗待了那么久,好无聊啊。好不容易碰见你,你起来陪我说说话吧,要不快闷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仿佛是被魏无羡这一个“死”字刺激到了,蓝忘机腾的一下子坐了起来,嘴里还大声喊着:“魏婴,不要,不要死!”


    蓝忘机慢慢醒了过来,一抬眼看到陌生的环境十分诧异,只觉得自己抓着什么,回头一看,是自己寻找了三个多月的魏无羡,一滴眼泪不由自主的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蓝忘机抬起另一只手,仿佛打算触摸一下眼前之人,确定这一切是不是真的。


    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颤抖着的手,一把抓了起来,放在了自己的脸上,低头道:“是我,真的是我。”一不小心眼泪打湿了蓝忘机的手。


    蓝忘机一把把魏无羡抱在怀中,喃喃道:“魏婴,回来了,回来了,不要走,不走!”


    魏无羡听着蓝忘机反反复复的这几句话,不由得被逗笑了,一向高冷的蓝忘机,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。


    魏无羡轻轻抚着蓝忘机的背,说道:“不走了!”


    这时蓝忘机才真的回过神来,一下子从魏无羡手中抽走了自己的手,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只是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现在的心情。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