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四

    三日之后,青蘅君剑指岐山,带领着各世家直奔不夜天。温氏节节败退,损失惨重,这大大鼓舞了仙门百家的士气。


    眼见温氏即将溃不成军,温若寒驱动三块阴铁,召唤出了傀儡对付世家子弟,这些傀儡力大无穷,且无法杀死,世家子弟此番连连被杀,损失惨重,温若寒心中大喜,战争陷入了僵局。


    这时,魏无羡和蓝湛赶到了。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傀儡,魏无羡拿出笛子飞身一跃。站在屋顶吹奏了起来。


    霎时,黑色的怨气都仿佛找到了方向,齐齐向魏无羡冲入。蓝忘机不再恋战,不顾一切的飞向魏无羡,站在魏无羡身边,帮他挡下了所有的攻击。


    只听突然笛音一转,黑色的怨气猛然飞向那些傀儡,融入了傀儡身体里,被怨气侵入的傀儡仰天惨叫,转而就出现了傀儡和傀儡之间互相残杀的场面。


    温若寒大惊失色,外面突然没了动静,自己也不能再驱使这些傀儡。他缓缓走到炎阳殿外,只见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在吹着笛子,就是这些笛声压制了傀儡。


    温若寒喝到:“你是什么人?”


    魏无羡邪魅一笑,道:“温宗主,果然是贵人多忘事啊,我是魏无羡啊,来自阴曹地府的魏无羡啊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温若寒道:“你身上的阴铁哪来的?”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温宗主,我这不是阴铁,你听好了,我这个叫做阴~虎~符~”


    温若寒见自己的阴铁被压制,怒不可遏,一把抓过了魏无羡,掐住了他的脖子。手上刚要用力,就被青蘅君一剑贯心。


    青蘅君怒喝道:“温若寒,你敢!”上一次看着魏无羡被温若寒从自己面前带走,青蘅君就已经悔恨不已,这一次他在没有顾忌,拼尽自己全身修为,一剑毙命。


    射日之征就此落下了帷幕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