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卅三

    等到两人回到射日之征的前线琅琊一带时,射日之征已经快进入尾声,但是却出现了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。


    蓝忘机将魏无羡带到父亲青蘅君面前时,青蘅君正在和聂氏和金氏之人商讨如何应对。看到完好的魏无羡更是十分开心。


    青蘅君和蓝启仁拉着魏无羡上下打量着,激动地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聂明玦和金子轩等人看到魏无羡回来,正欲请辞,却被魏无羡叫住了。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聂宗主,金公子,还有各位请留步,魏某有话要说。”


    聂明玦道:“魏公子,你刚刚回来,先稍作调整,我们晚上再议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给聂明玦行了一礼,说道:“我要说的事和温若寒的傀儡有关,还请聂宗主留步。”


    几人听到魏无羡的话,都停住了脚步。


    青蘅君道:“阿婴,你可是有什么解决之法?”


    魏无羡点点头,说道:“我有控制阴铁的办法,可以控制这些不死不灭的傀儡,不过就是不知道各位能否接受。”


    此话一出,大家都是一头雾水,青蘅君作为蓝家之人,不便表态。就随着魏无羡一起等着。
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聂明玦道:“只要能杀了温若寒,替大家讨回公道,无论用什么法子,我都能接受!”


    见聂氏表态了自己的观点,金子轩也道:“我同意聂宗主的看法,射日之征还是要速战速决,再耗下去我方损失也很大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点点头,说道: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商定一下最终作战方案,你们只管对付温家的修士,所有的傀儡都交给我。”


    众人也不再推脱,有接着商议了起来,终于在天黑之前敲定,三日之后攻上岐山。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