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哒小丫头

遇廿二

    青蘅君见温若寒无理取闹,自己也不再顾及彼此颜面。不过到底还是低估了温若寒的不要脸程度。


    温若寒因为大儿子的事,一直对蓝氏众人有极深的怨恨,处心积虑想要报复。见蓝家众人毫无防备,暗示温逐流去偷袭蓝忘机,并挟持他作为人质。


    蓝忘机突然察觉有人向自己袭来,正准备躲开,哪知腿上的钝痛让他慢了一步。要看温逐流就要袭来,蓝忘机突然觉得自己被推了一下,一个黑色身影从自己身边闪过。


    温逐流看到后,也不停手,直接一掌击出。


    魏无羡下意识一掌拍出,与温逐流对击,只觉一股异常刚猛又阴沉的力量传来,几乎冻住了他的一条手臂。


    趁他失神的一瞬间,温逐流一只手捏住了魏无羡的脖子。这一切来的太突然,众人都低估了温若寒的无耻程度。


    青蘅君从未见如此之人,他不顾雅正,大力拍了拍桌子,怒道:“温若寒,你身为一宗之主,怎么如此无耻!”


    温若寒也不生气,笑着道:“用什么方法有什么关系,只要能达成目的,不是都可以么。”


    顿了顿,又道:“蓝宗主,听说你待他比亲儿子还好呢,怎么你是救还是不救?”


    魏无羡道:“伯父,我没事,不用考虑我。”


    温若寒笑道:“魏公子,你勇气可嘉啊!不过不知道你能坚持多久呢?蓝宗主,这人我们先带走了,你好好考虑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这是突然听到“铮”的一声,青蘅君的剑已经出鞘了,温若寒道:“蓝宗主,我建议你不要胡来,不然我可不知道魏无羡可以活到几时,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青蘅君道:“你,不要伤害他,否则我要让你付出惨重的代价!”


    温若寒道:“是么?我突然很感兴趣呢,嗯?你最好还是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吧!”


    魏无羡终于听不下去了,蓝家给了自己第二个家,不能因为自己让他们受尽屈辱,他努力挣扎着,说道:“伯父,不要听他胡说,我没事,不能因为我……”


    话还未说完,温若寒一脸戏谑道:“哎呀,真是难得啊,不过你最好还是不要说话了。”说完随手画出一张符咒,封住了魏无羡的嘴。


    接着头也不回的说道:“蓝宗主,你多加考虑啊!”说完大步流星的带着一众温氏门生御剑飞了出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